唉我好想要同好的留言_(:з」∠)_

/w\

温化的雪:

封笔之作.献给所有为我们圈子产粮的太太们的一封情书

 

[关于本篇]

 

现代AU

 

演员癌×歌手白

 

癌总幼年白发异瞳被遗弃设定。

白哥少年音乐生设定,后来与F3组成了乐队出道了。

 

车?不存在的。我也不会作死去立什么多少热度开车的flag......都多少个前车之鉴了啊喂!!!


如果漫中有什么画面线条有错开的地方,请原谅我不会拼图......orz

 

[关于封笔]

 

因为本人新生开学,要军训三个星期,所以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法更文了。

那篇赤白ABO万有引力,因为本人有很多私设以及剧情设定,在脑内已经形成了几万字的巨大天坑,目测实在没有办法在学业空余下,以本人满意的程度下完成,所以那篇之后就是只能码出世界观设定以及一些已经构思好了的剧情。追我文的小伙伴们只能在此说一声:果咩纳塞!!!

 

[关于表白]

 

借此机会,感谢所有为我们圈子产粮的太太们!!在此请允许我向我最喜欢的几位太太表白!!

表白 @莫比乌斯环 太太!!这位太太真的是我产粮路上的一盏指路明灯!其实这篇短漫初衷是为了帮您打广告的......话说本来也早在昨天画完了,只是一直在拼图而已。所以还是赶上了您的flag截止日!!喜欢您精炼的文字,简简单单就塑造出了人物和场景,超喜欢这种文风!为您比心哦~~~!

希望等我能再次产粮时,您能把所有flag都拔完。请务必实现您的700热度录音放到群里面!!不要辜负我们这些勤勤恳恳为你打call的努力~~~~

 

表白  @ZERO 大人!!每天最期待的果然还是您的在线脑洞!!无论是恶龙梗还是警局梗都超喜欢!!真的是超级可爱的日常~~!还有您的癌白报丧人系列,又燃又虐,直戳我心~~~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零太太的脑洞成文......!!到时一定会为您疯狂打call的!!!

表白 @百家茶. 小天使!!1551......留言评论的都是天使!!谢谢你一直追看我的文和画!!!因为有你的支持我才能这么快地赶完它们!!阿里嘎多呐~~~!也很喜欢你欢脱的文风,沙雕文看得真的超开心的说!!

评论
热度(793)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ERO | Powered by LOFTER